main  

最近有字幕組作了SSA HKT表演曲目的認人教學

雖然有些成員已經不在了,但還是可以看看大家能認出多少位

字幕組很貼心的從全名、中文暱稱循序漸進的介紹

其實看SSA的表演,然後再看最近的影片,其實也感覺到HKT的進步呢!

現場表演鏡頭變換的太快了

我截了一段HKT在SKE番組中的自我介紹,照樣還能順便聽到成員的catch phrase

  

28 - 1

最近上面這兩位村重和兒玉去吃一蘭拉麵時,村重這個野孩子,居然點了200倍辣度的拉麵

連店員都來確定是不是寫錯了,結果送來時拉麵是長這樣的

07 - 1

根本看不到麵了啦! 而且村重還只吃一口就放棄了

好在店員又送給她一碗不辣的,但是兒玉放上G+時,反而是她被說沒有阻止村重

真是無妄之災,她還出來道歉

不過說實話,在這麼多風風雨雨後,我越來越注意這個口齒不清的center

其實她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在努力著呢!

現在她是我HKT的二推喔!

02 - 1 08 - 1      

裕子最近秘密來到東京一趟,巧合的是,居然在街頭巧遇指原

她還上傳一張素顏照,說被人誤認為是小學生

雖然是很清純啦! 但是說是小學生也有點誇張 XD 

150812702_v1347329461

裕子感覺越來越漂亮

很期待她以美女廚師出道呢!

150893942_v1347327798151225556_v1347329528  

 


eric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路人
  • 唉... 愛理

    雖然我主推小櫻花

    但是兒玉的努力 我也有看到唷
  • 現在二期生也批露了
    有點擔心兒玉
    希望她能堅持努力下去

    eric6513 於 2012/09/23 20: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