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今天雖然提早下班回家看

但是也沒能趕上前面的表演,從B組的後段看起

先說一下33單好了,歌名是ハート・エレキ

選拔成員有:高橋みなみ、大島優子、渡辺麻友、柏木由紀、松井珠理奈、山本彩、松井玲奈、渡辺美優紀、島崎遥香、横山由依、川栄李奈、入山杏奈、多田愛佳、峯岸みなみ、指原莉乃、小嶋陽菜※センター (Center)

173  

這份名單並沒有太大的意外,但是沒想到是娘娘擔任C位

我非常為她感到高興,也認為她非常適合

但是這個時間點,很難不讓人聯想到她是否要畢業了

否則這種好事會輪到她??

不管結果如何,她能有屬於自己的單曲真的是非常令人高興

不過第一次聽起來,這首歌沒有很讓人驚艷的感覺

可能還得多聽一陣子看看

回到猜拳的主題上

Amina今天的髮型是金色短髮

18 -

不過真的是沒有猜拳的運氣

雖然穿了可愛的小紅帽裝

還是第一拳就輸了,還是沒有在這裡開胡

Amina真的要靠自己的實力才能進選拔了

124

其實看完Amina被淘汰,真的有點昏昏欲睡

不過今天大家的服裝還是蠻有看頭的

不過我覺得菊地今天正到不行

好希望她能拿下C位

080

小嶋3號也學陽菜穿紅衣

不過沒能進選拔

094

菊地落敗後,我就把希望放在大場身上了

她這造型真的蠻有趣的

看她在台上的身高,我都幻想她如果是C位

搞不好檔不到後面的人 XD

18

最後是NMB BII的上枝恵美加對上珠理奈

我感覺真的很可惜

她其實之前都有想贏的氣勢

但是面對C位時,我感覺她眼神猶豫了

自然比不過小珠的志在必得

我想面對AKB的C位和連續百萬銷量

身為NMB的新秀隊長的上枝

想不動搖都難,其實也想看看這樣的單曲呢!

145

最後還是由小珠拿下C位

很多人都說有劇本

我倒是不覺得,尤其是看到她的眼神

我想很多對手都會退縮

只是這樣的結果是比較無趣些

不過這次很多成員是初選拔

還有兩位研究生

真的是恭喜大家了

 讓我們來期待這張單曲吧!

18 - 1   

北原里英、大場美奈、藤江れいな、大家志津香、田野優花、阿部マリア、佐々木優佳里、平田梨奈、菊地あやか、名取稚菜、土保瑞希、湯本亜美(以上AKB)、松井珠理奈、古畑奈和(以上SKE)、鵜野みずき、上枝恵美加(以上NMB)
8 O# K+ A# p; |6 y
;
s6 K" J6 g/ Q' M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