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大家不好意思,留言我都看過了

不過因為我在安排名古屋的行程

不能一一在第一時間回覆

請大家等我一下

 

因為今天是報名參選的最後一天

上次有網友希望我提供一份整理的數據

還好日本網友都準備好了

大家先來看看吧!

fe0d7b44

原則上今天的最大意外是板野友美和平嶋夏海都參選了

我真的很驚訝虎牙還要參選

不過正如大家所言,我想神七她應該是沒問題了

而且看來畢業時間一定會在9月前後

等單曲宣傳期結束,甚至是握手債還完後

而Na醬參選則是讓我十分開心

不瞞大家說,我又多買了4張票

其實就是為了她準備的

希望能不只入圈內,還能讓她回到劇場

 

很快的說說沒參選的人

Chris還是個性的問題,完全沒有競爭心的人

小森則有點不妙,因為她這一年幾乎是神隱了

不選對她很不利

除非.......

 

SKE的鬼頭桃菜不選我有點吃驚

因為她在SKE人氣一向不錯

也蠻會釣的,不選倒是可惜了

兩位研究生大脇和美月都是我蠻喜歡的研究生

前者14歲,其實還早,不選是可以理解(感覺參選好像話題更少 XD)

美月我倒是覺得有參選一搏的意義

畢竟她也是劇場努力派,前輩們對她評價也很高

不選太可惜

 

NMB不選的三人也都是個性派

雖然三人圈內的機會不大

選與不選倒是兩難

看起來不選也是一種另類宣傳

不過山本是蠻搶眼的

也許下次有機會也說不定

 

很簡單的跟大家聊聊

其實還是很恐怖,248人競爭64席

還是1/4的機會

還是希望大家支持的對象都能入圈內啊!

 

PS.有關海外IP投票一事,我想大家不用太過擔心

只要能連上投票網站

我想就沒有無效票的問題

像我們要抽演唱會,如果要拒絕海外IP

就會直接檔下

等到投票完成再排除,真的太麻煩

大家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