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隨著AKB0048第二季的播送,No Name 也終於要開始活動了

4月10日要發行第二張專輯

暫時還沒有封面可以看

這次要發行4種版本

akb0048_cast2 

この涙を君に捧ぐ <Type-A>

品番:KIZM-201
税込:¥1,470 (税抜 ¥1,400)     
【CD】
01. この涙を君に捧ぐ(「AKB0048 next stage」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02. 主なきその声(「AKB0048 next stage」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03. 少女たちよ NO NAME ver.
04. この涙を君に捧ぐ(off vocal ver.)
05. 主なきその声(off vocal ver.)
06. 少女たちよ NO NAME ver.(off vocal ver.)
【DVD】
01.この涙を君に捧ぐ Music Video
02.Making of Music Video
03.特典映像 ほか

【初回製造分封入特典】
●NO NAME生写真(ランダム1枚封入)
●プレゼント抽選券

 

この涙を君に捧ぐ <Type-B>

品番:KIZM-203
税込:¥1,470 (税抜 ¥1,400)     


【CD】
01.この涙を君に捧ぐ (「AKB0048 next stage」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02.主なきその声(「AKB0048 next stage」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03.大声ダイヤモンド NO NAME ver.
04.この涙を君に捧ぐ(off vocal ver.)
05.主なきその声(off vocal ver.)
06.大声ダイヤモンド NO NAME ver.(off vocal ver.)
【DVD】
01.この涙を君に捧ぐ Music Video
02. Making of Music Video
03.特典映像 ほか

【初回製造分封入特典】
●NO NAME生写真(ランダム1枚封入)
●プレゼント抽選券

 

この涙を君に捧ぐ <Type-C>

発売日:2013年4月10日

品番:KICM-1443
税込:¥1,000 (税抜 ¥952)     


【CD】
01.この涙を君に捧ぐ(「AKB0048 next stage」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02.主なきその声(「AKB0048 next stage」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03.初日 NO NAME ver.
04.ドラマCD-1〈仮〉

【初回製造分封入特典】
●NO NAME生写真(ランダム1枚封入)
●プレゼント抽選券

 

この涙を君に捧ぐ <Type-D>

品番:KICM-1444
税込:¥1,000 (税抜 ¥952)     


【CD】
01.この涙を君に捧ぐ(「AKB0048 next stage」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02.主なきその声(「AKB0048 next stage」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03.てもでもの涙 NO NAME ver.
04.ドラマCD-2〈仮〉

【初回製造分封入特典】
●NO NAME生写真(ランダム1枚封入)
●プレゼント抽選券

 

我對少女たちよ、 大声ダイヤモンド、初日、てもでもの涙這四首的NO NAME ver很有興趣

到時候可能要看Amina有參與的版本和封面來決定買哪張

因為4月10日我應該會在日本

所以可以好好挑幾張來支持一下

不過那個プレゼント(禮物)抽選券,我看是應該沒機會能拿到禮物了

好像這種抽選都不會算海外的地址

希望這次能抽到Amina的生寫


eric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四季青
  • No name 不是很熟@@

    名古屋!!好想去見珠理奈!
    挺想看她的誒嘿嘿笑(=゚ω゚)
    我總有一天會去SKE劇場(握拳

    話說大大不用幫我買珠理的周邊的〜雖然很開心呵呵
    我是很少買周商的,包括動漫類呵呵
    因為我想直接見到本人( ̄^ ̄)ゞ

    話說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什麼是生寫!@@
  • No mame的成員是仲谷明香、佐藤亜美菜、石田晴香、佐藤すみれ、岩田華怜、SKE48 矢神久美、秦佐和子、NMB48 三田麻央
    這都是配音AKB0048的成員

    我雖然會去名古屋,不過我也沒把握能進劇場呢!
    尤其是Team S 的公演很難抽的
    要加油喔!一定要去SKE劇場喔!

    呵呵,雖然AKB系都是說可以見面的偶像
    不過除了握手會,要能見面真的不容易喔!
    所以退而求其次就買點周邊支持一下
    尤其是因為Amina不是Top
    看到Amina 的商品沒人買,就很想帶回家 ^_^

    其實生寫就是沒有修過片的照片
    AKB的月別是一位成員4張
    SKE、NMB是一位5張
    沒有買就不會掉坑,我之前也不知道我會買
    但不自覺就買了好幾本了 XD

    eric6513 於 2013/02/10 20:54 回覆

  • strawinsky
  • 如果你沒買到, 我四月底再幫你買吧
  • 真的嗎???
    你又要去日本了喔!
    如果真的沒買到,再拜託你了
    我這裡好人真的太多了

    eric6513 於 2013/02/10 21:05 回覆

  • 普天原
  • 哇 無名要出新單摟
    可惜久美醬要畢業了這搞不好會是久美的畢業作品
    那楚方怎麼辦 該不會和久美伊起畢業吧...
    也希望友歌能在後面有多一點戲份 畢竟是亞美菜配音
    4月份喔 算算時間 應該是水著單要發表的時間
    搭配總選舉
    就算不當DD也要大失血阿 好狠的肥秋XD
  • 這時間大概是差不多
    我猜是在4月底的演唱會畢業
    不過也沒有說畢業後不能參加配音啊!
    反正No name的宣傳期超短的 XD

    我也希望亞美菜可以配音的戲分多些
    5月總選單才會發行
    還是要支持一下啦!

    eric6513 於 2013/02/11 17:57 回覆

  • 四季青
  • 阿,知道有久美姐姐,其他真的不熟了@@

    我其實連去日本的機會也沒有,至少也得等到上大學ˊ_>ˋ"
    上大學就慢慢跟她耗!總會抽到的(握拳
    OK的,謝謝鼓勵〜

    這麼説有道理耶,真的是很難接觸到,尤其還在臺灣日語也不通ˊ_>ˋ"
    而且整天看到珠理心情會很好呵呵
    真的會有這種心情耶!很支持她希望她也受大家矚目!

    原來如此@@
    可能某天我也掉進去了(・Д・)
  • 呵呵,你真的對這子團不熟呢!!
    上大學後是自由些
    不過還是得看看父母願不願意讓你去
    我想是一定抽的到的

    所以說掉坑後錢包就保不住了
    不過反正也會花到別的地方
    也就不在意的拼下去了 XD

    eric6513 於 2013/02/11 18:00 回覆

  • Yanmi Li
  • 對少女たちよ、 大声ダイヤモンド、初日、てもでもの涙這四首的NO NAME ver很有興趣...x2!! 不過是不會買就是了(笑), 去日本和總選都要儲錢呢......
    每次看到久美的相關消息時總有一種淡淡的憂傷...日子剩下不多了...
  • 呵呵,抽一點錢來支持一下嘛!!
    買一張也是鼓勵啊!!(很像拉票吧!!)

    這次總選也還是會投資
    希望能有好結果
    久美還有一段時間能陪著我們
    而且雖然她說會休息一陣子
    但是也還是可能會再回到演藝圈的

    eric6513 於 2013/02/11 20:52 回覆

  • strawinsky
  • 4/10的話, 好像等不到造幣局開放了?
  • 是啊!造幣局都是4月下旬
    不過那人潮聽說也是很恐怖的
    根本是被推著走

    eric6513 於 2013/02/24 15: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