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自從昨天看到有人分享文春的最新報導後,我其實都有點擔心

但是因為感覺並沒有什麼反應

以為可以船過水無痕的度過了

遺憾的是咪醬還是躲不過這一劫

為了表明她的歉意與決心,居然剃了平頭

最後遭到降格為研究生的處分

看了她的謝罪影片,真的很心疼

也很難受

 

其實我原本不太想寫這件事

因為就我的立場而言,戀愛禁止實在不是什麼大事

所以我也不多說什麼了

雖然我沒有將咪醬放入我推的成員中

可是她的確是我很欣賞的成員

既然她選擇留下,並且用這麼激烈的方式明志

對我而言,仍然會持續應援她

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她

之後我想她會有一陣子過得很辛苦

更希望大家能為她打氣

 

在這件事情上,我不希望有人再用打落水狗的方式說她

如果您不同意我的說法,也請見諒

就讓我任性的支持她

請不要留言批評她或質疑她

就這一次,我會刪除這種留言

感謝大家的理解

 

因為實在心情不是很好

大家之前的留言就讓我拖欠一下

今天不論是任何成員發生這種事情

還是那句話,這時候就讓我們溫柔的守護她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