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B50_SKE48_006  

最近AKB系都是畢業的消息,實在沒什麼好事

好不容易看到了SKE 能單獨進入紅白

這也是SKE的願望之一,我原本就覺得今年很有希望

如今夢想成真,也是值得慶祝呢!

雖然入選的原因很多,大抵不脫幾個理由

除了今年SKE的表現的確是很棒,銷售量和氣勢也絕對是日本女團中佼佼者

也慢慢有趕上AKB的感覺

而且今年韓團全面退出紅白,為了收視率

SKE入替也是十分合理的

現在就讓我們期待她們在紅白的表現吧!

 

AKB48の姉妹グループで名古屋・栄を中心に活動するSKE48の大みそかの「第63回NHK紅白歌合戦」(後7時15分)への初出場が內定したことが19日、スポーツ報知の取材で分かった。AKB48の出場も決定的で“AKB48グループ”から2組が出場することになる。紅組では他にも再結成した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や、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の初出場が濃厚。女性グループがNHKホールのステージを席巻することになりそうだ。

AKB48的姐妹組合——以名古屋・栄為中心活動的SKE48於19日經《sports報知》採訪明確已內定將首次出演除夕節目《第63屆NHK紅白歌會》(晚7時15分)。由於AKB48也將參加,因此將形成48G中有兩個組合參加的情況。其他紅組的備受期待嘉賓有重新組成的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和桃色幸運草Z的初登場。

20121012_17105220121013_201901  

NMB48的松田栞在18號宣布卒業,這件事讓人有點驚訝

不過卻也不會太奇怪

今年畢業人數及比例最高的NMB,連城都會離開,似乎也沒有太讓人覺得意外的了

其實松田栞在歷經謹慎事件後,一直都處於曝光率低的狀況

縱然有著一張美顏,但和好朋友的朱里的差距也越來越大

在沒有未來性的狀況下,選擇離開也是能理解的

有網友推測NMB畢業率高的原因,是吉本要求成員必須在學業和工作中擇一

但是如果工作量少,學業還是比較重要的

私、松田栞は NMB48を卒業します。

少し前からこのままNMB48として活動を続けて いく自信が持てなくて、

学業を優先し、普通の女の子に戻った方がいい のかなと 悩んでいました。

中途半端な気持ちのまま活動させて頂くのは メンバーにも応援して下さるファンの方にとっ ても迷惑だと思うし、

それがパフォーマンスにも表れてしまうと思い ました。

今までNMB48として活動できてすごく幸せだっ たし、楽しかったです

普通では経験できない事をたくさんできて

たくさんの方に出会えて

楽しいことも、辛い事も 全部が大事な思い出です。

オーディションを受けた事も

卒業する事も後悔はしていません、

本当に今まで 私を支えてくれた

メンバーの皆 ファンの皆さん スタッフの皆さん 家族や友達

全ての方に感謝しています! 私はNMB48がずっとずっと 大好きで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iwaseyumiko   

乃木坂46的岩瀬佑美子也在今天宣布畢業

最近真的是多事之秋呢!

不過之前看她在乃木坂46中,就覺得兩者的調性不是很合

曝光率也不高

乃木坂也有和NMB一樣的問題,33人只有選拔成員16人能有機會上電視

而且七福神又佔大多數機會

選拔成員也慢慢趨於固定,未來恐怕也會有持續畢業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