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 1

今天的NMB Team M的公演中,難得的全員出席

結果又來了壞消息,Team M 的center 城惠里子宣布因學業原因卒業

基本上她算是肥秋欽點的次世代成員之一,所有媒體曝光也都有她的一份

在NMB整體說,排位算是第三,連山田菜菜都得排在她後面

所以她這麼早就宣布卒業也是令人意外,而營運也很快宣布她的畢業公演是9/28

雖然不知道這卒業原因是否為真,或是覺得壓力太大了

也許當個普通的學生也是不錯的選擇

看她的個人聲明,是以後還會想再回到演藝圈

不過我是覺得,隨著年紀增長,現在她用的賣萌這招

以後是肯定不能再用了,未來如果要再回演藝圈

勢必需要有更多的才藝才行

城「たくさんのチャンスを與えてくれました。學業とNMB48を両立できるか悩みました。どうやったらみなさんの期待に応えれるか悩みました。でもどんどん前に行ってるNMB48に迷惑をかけてしまうので、學業ということを選びました。でも私は自分の夢を諦めていません。また違う場所でみなさんと會えるように頑張ります。そしてまた會えるときはもっと大人になって帰ってきます。」みたいな。

“有給我很多機會。我非常煩惱於究竟能否將學業與NMB的活動兩立。同時也煩惱於應當如何回報大家的期待。我也感覺一直這樣下去的話只會拖不斷前進的NMB的後腿,所以選擇了學業這一條路。但是我並沒有放棄我的夢想,也將繼續努力,希望有一天能夠在其他的地方與各位見面。下一次見到各位的時候,我一定會變得更成熟的”。

『NMB48 チームM城恵理子 卒業に関して』テーマ:NMB48劇場支配人

本日9月3日(月)

チームM 城恵理子が学業の専念の為、卒業を発表致しました。
以下本人のコメントになります。

「私、城恵理子はNMB48を卒業します。
2期生が結成されてから約1年3ヶ月たちました。

凄く充実した日々でした。
沢山のチャンスをあたえて頂き毎日が必死な日々でした。
全てが初めての私は無心でここまで突っ走って来ました。

そんな私も、来年は中学3年生です。
どうにか学業との両立ができるかいっぱい悩みました。
またファンの皆さんの期待に応える為にはどうすればいいのかも悩みました。

たくさん悩んで、これからもっともっと前に進んでいくNMBにとっても迷惑をかけてしまうと思い、
学業という道を選びました。

私がここまでこれたのは
支えてくれたファンの方やメンバー、スタッフさんのお陰だと思います。
本当に有り難うございます。

私はNMB48が大好きです。
NMB48の存在が更に大きくなっていくことを願っています。

私は私の夢を諦めてはいません。
自分自身、納得ができるように、これからも努力を続け
前に進んでいき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また、どこかで皆さんとお会い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なら、
ちょっぴり大人になった私を見てほしいです。

残りわずかな活動ですが、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必ず帰ってきます。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以上コメントとなります。

2期生として、加入当初はメンバーの中で一番ダンスが下手だったの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
自身の出来る限りの努力を惜しまず、選抜に選ばれた際も先輩についていこうと必死に練習していたのが印象的です。
それが今では、皆様の支えもあり当初からは想像もつかないほど成長したと思います。

今後は学業に専念し、自身の進む道をしっかり歩んでいただきたいです。
皆様、今後の成長を温かく見守ってください。

卒業に関して、最終稼働及びファンレターの受付け等、詳細は後日NMB48公式ホームページでお知らせいたします。

NMB48劇場 支配人 金子

未命名    

好幾位網友說看了27th單曲的迷路姬釣師講座就被釣走了

我覺得她與其說是刻意去釣

還不如說她有好好準備了怎麼應對各種狀況

再加上她本人的反應非常快,親和力又夠,就促成了好像她很會釣人

1XDgG

我之前分享過藤本紗羅對於握手會的意義的說法

http://eric6513.pixnet.net/blog/post/37742772

而迷路姬也在G+發了一篇類似感覺的文章

(翻譯轉自PTT  翻譯者tliu223,特此感謝)

渡邊美優紀23:08 - Mobile - 一般公開
 
在Live上通過演出讓飯們感到開心,
與在握手會讓飯們感到開心是同樣的讓我感到幸福。
 
握手會是可以仔細的看到每個人每個人的笑臉的貴重的活動。
 
所以我覺得握手會也是演出。
 
來參加握手會的眾位,
希望在今后也能看到滿滿的大家的笑容???﹗
 
因此我不覺得自己是在釣魚。
因為我是看到了大家的笑容才變得有元氣的( ?`д?′)

只有這個我絕對會貫徹下去的。
我才沒有釣魚。


ファンのみなさんにライブなどパフォーマンスを通して楽しんでもらうのと同じで、

握手会だってファンのみなさんに楽しんでもらえたら幸せなんです。

握手会ではひとりひとりの笑顔をじっくり見れる貴重なイベント。

握手会だってパフォーマンスだと思う。

握手会にきてくださるみなさん、
これからもみなさんの笑顔をいっぱい見たい♥♥♥!

だから私は釣ってるなんて思わない。
みなさんの笑顔を見れることで元気になれるから( ー`дー´)キリッ

絶対にこれだけは貫き通します。
私は釣ってません。

  

而這次握手會上也有Fan在2ch上談到迷路姬的貼心舉動

我覺得能做到這樣,才是真正的偶像

這樣不被釣走也說不過去了

 

(翻譯轉自PTT 翻譯者tliu223,特此感謝)

今天我第一次去握了迷路姬。

我 「哎呀。照片有點拍模糊了w」
迷 「啊啊 真遺憾呢。請還要再來唷~」

我 「抱歉,我只買了一張w」
迷 「啊啊…那我來幫你拍吧」

我 「嗯?(松開握著我的手的迷路姬做了空氣攝影的動作)」
迷 「嗨,請擺個Pose,  嚓﹗」

我 「哦(小小地比了個V字手勢)」
迷 「謝謝,我會放進自己的相冊裡呢」
我 「真的嗎?謝謝了呢,再見~」

迷路姬真是個好妹子啊(;ω;)

 

最後送上壞路姬的小惡魔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