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 1  

這次1830m的特典DVD是之前單曲的振り付け映像(舞蹈教學)

一般來說是以未入選選拔的成員來示範

不過亞美菜、有華、愛佳等成員則是例外

這次收錄的是下面四首

・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
・フライングゲット
・風は吹いている
・上からマリコ

其中風は吹いている 亞美菜沒有參與,所以就介紹其他三首和之前的beginner影像

首先是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

amina在這首歌跳的是珠理奈的站位,因為DVD的畫質實在很爛

我就標記amina站哪吧!

1 (6)  

 1 (5)   

  

這首歌和風は吹いている都是由伊豆田莉奈來站center位,而且由她示範1人畫面

這當然不是要強推她,我認為只是純粹她代役站這兩首歌的center位是最多的

就我的觀察,這個特典應該是在這兩個月左右錄的(純粹從amina的髮型判斷)

而參加成員的組成也是根據站位和工作時間配合來排的,並沒有特別排序

因為亞美菜都是原本練習的站位,所以雖然看到amina出演,也不能說特別的開心

 

接下來看フライングゲット吧!

哈哈,一開始可是center位,其實不是啦!

在16人的狀況下,amina都是代役女王位,因為女王常常缺席

在這首歌的live上,amina出席的機會還蠻高的

1 (7)  

附帶一提,這首的center是小森

  

再來看上からマリコ,這首歌算是有驚喜

amina居然站的是咪醬的位置,這可是第三名呢!

只可惜上からマリコ宣傳期不長,咪醬也極少缺席

所以我不記得amina有代役上過電視呢!

1 (1)

1 (2)   

這首的center是松井咲子,果然代役的人選會盡量找體型相近的

  

最後來看Beginner的教學影片

這是上張專輯ここにいたこと的特典

amina是站tomochin的位置及服裝,不過因為身高的差距

tomochin的裙子穿在amina身上就成超短裙了

1 (3)  

這首的center是菊地,看起來賞心悅目 XD

 

最後送上伊豆田莉奈的風は吹いている 1人示範版本

其實她也是個努力的好孩子,營運不要老把乖孩子只放在劇場

要讓努力有點回報啦!

   

 


,

eric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wh20013310
  • 營運在專輯的DVD內容中設置舞蹈教學
    應該是想營造一種全民的運動
    我無聊喜歡翻翻Youtube中歌迷cover的舞蹈
    也有許多人會特地把官方教學舞蹈影片反轉並放慢
    讓許多嚮往或喜好的同士更輕易模仿, 其實這樣也不錯
  • 當然舞蹈教學是希望能有更多人能學習
    不過要吐槽的是
    這DVD畫質真的很差
    比韓團自己錄的練習室畫面還不清楚
    說實話,要學舞蹈不難
    但是連少女時代要找9人來模仿都很難
    16人起跳的AKB實在想學都很難
    人少跳起來就沒那種氣勢了

    eric6513 於 2012/08/18 00:58 回覆

  • wh20013310
  • 網路上cover的其實單人舞蹈佔很大部分
    其中觀察有些歌迷每一動作都很到位且有力
    也是滿有氣勢的(跟團體表演的氣勢不同)
    有些另走出自己的風格也不錯
    也發現不少cover的妹子也挺可愛的XD (這個誤)
  • 其實單人的舞蹈也是蠻有趣的
    如果有可愛的就更加分了 XD
    AKB的舞蹈動作常被人說難度不高
    這也是人多必須妥協的

    eric6513 於 2012/08/18 02:07 回覆

  • 林宛彤
  • 其實營運是為了有更多的妹子去徵選而設置的教學DVD!
    ((我也在練舞XD練TPE的徵選))
  • 只是舞蹈教學也能拍得清楚點吧!XD
    妳也想加入TPE, 要多加油喔!
    如果入選了一定幫妳應援的
    搞不好能幫我去日本要amina的簽名呢! (妄想中...XD)

    eric6513 於 2012/08/18 21:43 回覆

  • Blade Li
  • 搶鏡咪怎麼可能把自己上鏡的機會讓給別人呢!哈哈。

  • 那當然啦!
    所以代役的人就很重要啦!
    最好常缺席.......XD

    eric6513 於 2012/08/18 21:44 回覆

  • 伊蘋
  • 看到她就很開心
    聽到她的歌聲 就會打起精神
    看她活躍的模樣 就會充滿活力
    亞美菜 亞美菜 我超喜歡妳:)))

    我會永遠支持她
    並且努力拼學測:))
  • 學測也是很重要的,要加油喔!
    amina如果知道妳會因為她的表演而開心
    我想她一定會很感動的
    也希望妳能不論她是否在AKB都能一直支持她
    讓我們一起把日文學好
    這樣就可以聽amina的廣播嘍!

    eric6513 於 2012/08/18 23: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