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本屆總選舉投票網頁已經開放了,今天二本柱會員也可以投票了

本來沒有想預測名次的,但是看到2012公式書也有辦理預測抽獎

那我也來預測一下吧! 不過是充滿本人偏見的排序喔!

1位:大島優子:

優子這次總選雖然因為敦子的退選而有些進退失據,但優飯不會放棄可能是最後一次投票的機會,我預測本次票數應該還是會比第二名拉開2萬票左右的差距

2位:柏木由紀

由紀和麻友的排位我是掙扎很久,最後還是希望由紀能穩住第二,雙center的態勢對Team B較為有利

3位:渡辺麻友

次世代接班的center態勢已定,就如同麻友在紀錄片中所言,只需要稍加忍耐即可得到應有的排位,而且總選說實在只有一張單曲,未來的單曲center才是決勝點

4位:高橋みなみ

敦子退選後票數的流向十分引人關注,我預測應有1/3的票會流向總長,雖然敦子的支持者大部份可能會少投一些票,但參與總選的人應該還是有基本的數字,而高橋應該是大家心中最沒有爭議的AKB代表,我也私心希望她能拿下好的順位

5位:篠田麻里子

女王的支持者一直很穩定,而生誕祭上對於畢業問題的表白也讓大家鬆了口氣,不過反面的就是可能沒辦法催出太多票來就是

6位:小嶋陽菜

陽菜這一年的外務工作應該能為她再增加一些支持者,這5-7名的票數差距將十分些微,如果速報名次下降,將能激出一些告急票

7位:松井玲奈

去年第10名的玲奈,今年氣勢完全不同,已經是SKE的當家ACE了,寫真集和握手會的盛況,我很期待今年能在神七的名單上看到玲奈的名字

8位:指原莉乃

從年初開始的電視劇、SOLO、還有許多專屬企畫,都顯示營運強推的氣勢,但這樣也會招致ANTI的聲浪,也許保有一些廢宅的第8位會是較為安全的順位

9位:板野友美

板野這一年的活動並沒有太過耀眼的表現,而SOLO專輯的成績也只能說是差強人意,而且對於總選也沒有太大催票的熱情,所以今年可能會在微幅下滑一位,她也是我認為最可能會在今年宣佈畢業的一期成員

10位:宮沢佐江

Sae本年活動也是持穩,Diva的表現也是平平,但是穩定的人氣應該還是能前進一位

11位:松井珠理奈

珠理奈經歷了之前的休養期後,希望能好好的照顧身體,而營運的定位可能也要再明確些,否則時而帥氣時而少女看來是錯誤的,SKE的看板人物應該這次還是能回復之前的順位

12位:橫山由依

經過了一年累積,由依終於擺脫了被營運硬推的陰影,大家也都看好她在這次總選將有大躍進

13位:高城亜樹

天然呆的亞樹茶今年感覺沒什麼特殊表現,但是憑藉著不差的曝光率,應該還是不至於下滑太多

14位:峯岸みなみ

在今年一期生動盪的時代,咪醬憑藉著最年少和穩定的曝光率,人氣將能保持不墜,我也期待她會吸納一些敦子的游離票

15位:山本彩

隨著NMB的單曲氣勢高漲,對於NMB的ACE彩姐來說應該是進選拔的指標性人物,如果關西的Fan集中支持,進選拔的機會非常大,不過這次64名的名單是否反而會分散票源則值得注意

16位:佐藤亜美菜

雖然這一年亞美菜在廣播和電視節目的的出場機率都提升不少,但在知名度上仍然不如其他成員,要再將順位提升是十分困難的,不過總選舉拼的是Fan中間的知名度,13-20名差距將不會太大,亞美菜總選舉灰姑娘形象深植人心,也希望這次能再創奇蹟

0246  

而17-64名中,去年沒入選40名,今年希望能入選的有:

AKB:岩佐美咲、仲谷明香、片山陽加、松原夏海、菊地 あやか、中塚智実、野中美郷、近野莉菜、鈴木まりや、入山杏奈、中村麻里子、小嶋菜月、佐々木優佳里

SKE:木﨑ゆりあ、古川愛李、木本花音

NMB:山田菜々、渡辺美優紀、與儀ケイラ

HKT:松岡菜摘、森保まどか

這都是我偏心的猜想啦!如果有猜中的話就可以去日本跟成員一起吃飯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