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真的很可惜,真心不希望今出舞卒業啊!

b5gKv9_480  

我是玲奈!(・ω・)

今天想來講件重要的事。
今天的研究生公演,今出舞發表了卒業的消息。
應該是都沒有跟誰說過吧,
今天跟我一起在的成員也都感到很困惑。

我之前有稍微根本人聊過,
但說實話沒想到一天會真的來到。
不過呢,她是為了找尋自己的全新道路才決定卒業的。

如果她的夢想不是在這裡的話,那麼朝著不同道路前進絕對不是錯誤的。

說實話,我也希望她可以來S組,
還想多跟她一起站在舞台上。
很孤單哦,真的。
慶祝升格、一起拍紅組的MV都是我一直期待著的。

雖然都無法成真了…

還有一個月,這一個月想要好好的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希望她可以教我一大堆怪鬼臉。

雖然沒辦法在她的面前講但我很喜歡她!

(れ・ω・な)

れな(選・ω・択)

テーマ:アイシテラブル!

玲奈です(・ω・)



今日は大事なお話を書こうと思います。


今日の研究生公演で今出舞ちゃんが卒業を発表しました。

たぶんほとんど誰にも言ってなかったのでしょう、今日私と一緒にいたメンバーも発表に困惑していました。



私は少し前に本人から聞いていたので、正直今日が来なければなんて思ってました。

でもね、今出はちゃんと自分の新しい道を見つけて卒業を決めています。
今出の夢がここにはないのなら、違う道へ進むことは間違ってはいないと思うんです。


本音を言えば今出にはチームSにきて欲しかったし、もっと一緒にステージに立ちたかった。
寂しいですよ、とっても。
昇格をお祝いしたり、紅組のMVもいつか一緒に撮影もしたかった。


それは叶わないけど…



あと一ヶ月、その一ヶ月を大切に一緒にすごしたい。
いっぱい変顔教えてもらいます。
o0480085411933319468  
今出のこと面と向かっては言わないけど大好きなんだから!
 
o0480085411933319507
 

(れ・ω・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