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 1  

秋元康對於珠理奈及美優紀暫時移籍在G+上解釋了一番

但是說實在的,對於是否還能回到SKE、NMB大家都持悲觀的看法

看來營運是要開始做世代交替的準備

大概回到原TEAM的機會不高

當然我因為推美優紀的關係所以歡迎她到Team B

但是也擔心她在B隊中的地位,自然不能比NMB中的TOP地位

不過她應該已經高中畢業了,學業自然不是問題

可以好好在AKB本部衝刺一下

而珠理奈聽說也申請到了東京的高中,一直被秋元康視為ACE的她

在本部準備接班也是可以理解的

就看兩位未來會多參與各Team的業務

對我而言,在東京巨蛋演唱會是否會有巨變才是我關心的

而AMINA的未來也讓我很擔心啊!

說句玩笑話,Cindy該不會要去HKT或是JKT"留學"吧! 

 

這是演唱會第二天的新聞影片,從3分鐘開始是升格和移籍

  

秋元康 - 上午6:05 - Mobile - 公開 あれ?
昨日、投稿したつもりだったのに、
できてませんでした。

難しいですねえ。
新しいことをやろうとすると、
まず、否定から入る人がいますから。
僕はAKB48グループ全體のプロデューサーなんですよ。
AKB48だけがよくなればいいと思うわけがありません。
SKE48もNMB48もHKT48もJKT448も大切なグループです。

期間限定としたのは
いつまでと具體的に言えないのは、NMB48チームNのオリジナル公演、
SKE48チームSの新公演、AKB48チームKの新公演、チームBの新曲公演のスケジュールが決まっていないからです。

それらを経験させてあげたいよね。
もちろん、肉體を酷使するスケジュールではなく、ゆっくりと。
珠理奈には勉強もちゃんとして欲しいし。

今後はAKB48のメンバーが、SKE48、NMB48、HKT48、JKT48に留學することもあるでしょう。
いろいろ、やってみましょう。
額?
昨天發表的計畫有很多反對的聲音呢
做新的事情總是很難呢。
首先,我是AKB系全體的製作人。
並不是只照顧本家。
SKE NMB HKT JKT也是很重要的團體。

NMB48TEAM N的原創公演, SKE48teams的新公演,AKB48的K組的新公演,B組的新曲公演的日程都還沒有提上議程,所以決定了暫時的兼任。
成員也能獲取更多的經驗。
當然 我們要根據珠理奈的身體狀況來確定日程。
未來AKB48的研究生,NMB48,HKT48,JKT48 SKE48成員“留學”的情況也可能會出現
這樣的事情有很多想試著做呢。

秋元康 - 上午7:41 - Mobile - 公開みんなの熱い意見、ありがたいです。
「ちゃんと說明してください」
確かに丁寧に說明することは大切ですが、
全部、說明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

珠理奈にとって體調と勉強の管理が最優先課題です。本人がSKEの2トップとしての責任を感じて體力以上に頑張ってしまう。いい意味で玲奈へのライバルも珠理奈を休ませません。
SKE、 AKBの兼務として、出られる時に出ることにしないと休まないなというのが、現場のスタッフとのミーティングでの僕の感想でした。SKEが頑張っている時 に珠理奈だけ休めと言っても酷です。休んでいる間に、AKBの優子や板野と話したり、何曲か公演曲を覚えることが珠理奈の成長になり、珠理奈の穴をうめよ うとするSKEが、また生まれ変わるでしょう。

美優紀は、ずっと不安と自信が交錯していました。新曲やグラビア撮影ではマネージャーに必 ず、立ち位置を確認します。山本彩がAKBの新曲の選抜に入る度に「なぜ、自分ではないのか?」悔し泣きをしながら聞いて來るコです。NMBの2トップと して未來のセンター候補として、柏木や麻友のカリスマ性を學んで欲し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受け入れるチームKやチームBも、珠理奈のポテンシャルの高さや美優紀の魔性力で刺激を受けて欲しいとですね。

僕はこれがSKEやNMBのためになると思っています。
もし、この判斷が間違いだったら、
僕はSKE、NMBのプロデューサーを辭任します。

もちろん、AKBにとっても間違いなら、
AKBのプロデューサーを辭任します。

自分の進退をかけても、
AKBグループは前に進まなきゃいけない。

秋元康 - 上午7:41 - Mobile -
對於大家熱烈的意見,很是感謝
對於「請好好說明」
確實,鄭重的說明也是非常重要、
但是做到全部都說清楚確實很難辦到。

對珠理奈來說,身體與學習的管理是最優先的課題。她本人作為SKE的2top,因為責任感總是超負荷的努力著。從好的意義上來說,作為玲奈的競爭者,是不會讓珠理奈停歇的。
SKE、 AKB的兼職來說,如果不做到她在能出席SKE的時候不讓她出場,她是不會得到休息的,這是與現場的士大夫會議時我的想法。SKE的大家都在努力的時候只 有她一個人在休息,這樣說有些過分了。她在休息室能和AKB優子,板野交流、能記住那些公演曲對珠理奈來說也是一種成長,而努力補上珠理奈空缺的SKE也 會重生吧。

美優紀她,總是在不安和自信徘徊。新曲和版頭的撮影時,總向經理人確認自己的站位。山本彩入選AKB新曲的選抜的時候,是會哭著問「為什麼沒有我?」的孩子。作為NMB的2top和未來的center候補,想讓她學習柏木和麻友的領導才能。

而接受她們兩的K,B也希望能從珠理奈隱藏的強大潛力與美由紀的魔性中受到刺激。

味覺的這是為了SKE,NMB。
如果這個判斷是錯誤的那麼我就從SKE,NMB的製作人辭職。

當然,如果對AKB也是錯誤
我也會辭去AKB製作人。

就算賭上自己的路,
也必須要讓AKBgroup前進


秋元康  -  上午8:33  - 
Mobile  -  公開


もうひとつ、話しておきます。

今回の昇格、珠理奈、美優紀の兼務移籍に関して、「なぜ、彼女たちなんだ?」という疑問が寄せられているので、お答えします。
“兆し”です。花が開きそうな兆し、スターになりそうな予感です。
あくまで“今、現在”ですが…。
選に漏れたメンバーも半年後には、“兆し”が見えているかもしれません。

残酷なのは、
花の開き方が年功序列でも努力の順番でもないことです。
いつも言っているように努力は無駄なのではなく、努力は必要最低条件です。
でも平等に花は開かないのです。

ひとりでも多く花を咲かせようと、光の当て方を変えたり、肥料を選んだり、水の量を調節したりしているのです。
その成功例はAKB初の演歌歌手岩佐美咲、ソロアルバムを発売する松井咲子です。

では、まだ花が咲かない人たちはどうするか?
次第に不安になり、苛立ち、立地条件や栽培法や自分への愛情に対する不満になって来ます。
これはどうアドバイスすればいいのか?
言いようがないんです。
花が開くまで待て!
チャンスの順番が来るまで待て!

少数精鋭にするか、
なかなか花が開かないけど、
より多くのメンバーに畑を開放するか?

AKBには入れるかもしれない。
でも、全員がスターになれるわけではない。

この厳しく残酷な現実をどう受け止めるか?
です。

僕はプロデューサーとして全力で頑張ります。1人でも多くスターにしたい。
でも、ここだけがスターになる道ではないことも知って欲しい。

「だって、秋元さんが合格させたんですよね?」
そうです。
だから、まだ、花が開いていないコも必ず、開くはずなのです。

それでも、開かなかったら?

僕の目は節穴だ。
もっと、才能のあるプロデューサーの元を訪ねなさい。
僕が紹介状を書きます。

そてまでは、僕が気づいていない小さな芽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秋元康  -  上午8:33  -  Mobile  -  公開

還有一件事要先講

這次的升格與珠美兼任移籍

『為何是這些人?』的疑問來了很多,我做一下回答

『徵兆』的關係,就像花要綻放前的那種徵兆,有會成為閃耀的星星預感

當然,這只是以"現在當下"來說
沒選到的成員,說不定半年之後也能讓人看到那種徵兆


殘酷的是
開花的方式不是照年資順序或是努力多寡的順序就會決定的事
就像我常說的,並非努力都白費了,努力只是必需具備的最低門檻
但花要開不是公平的

就算要多讓一朵花綻放,接受光照的方位、選擇肥料、水量調節等等都要考慮
而成功的例子就是AKB首位演歌歌手 岩佐美咲,與出版個人專輯的 松井咲子

那麼,那些還沒有開花的人怎麼辦呢?
一個個都會不安、煩燥,對於自己的栽培條件與受到的呵護會不滿
要怎麼建議這些人呢!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等著花開 !                             

等著機會的到來 !


只做少數精銳嗎?
或是花就是不開呀,怎辦
不能讓花圃再開放給多一點成員嗎?

雖然進入了AKB
但全部成員都成為明星是不可能的

這個嚴酷的現實要怎麼接受
這才是要知道的


我身為製作人會全力以赴,哪怕再讓多一個人成為明星也好
但也想讓各位知道,不是只有這裡才能成為明星的

『可是,秋元康讓她合格的呀?』

沒錯
所以,還沒開花的女孩,應該會開花的

就算這樣,還是不開花的呢?

那就是我瞎了
請去找一位比我更有才的製作人吧
我會幫妳寫介紹信的

若是有我沒注意到的幼苗嫩芽,請告訴我

秋元康  -  上午9:44  - 
Mobile  -  公開


先週、徹夜してNMBの新曲を書きました。今、SKEの新曲を書いています。
誰より
NMB、SKEのことを考えているうもりでしたが、僕の判断は間違っていたのでしょうか。
書く手が止ま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うーん。
どうするかなあ。
SKEやNMBのファンのみなさんに理解していただけなかったのが残念です。

秋元康  -  上午9:44  -  Mobile  -  公開

上週熬夜寫了NMB的新歌
現在正在著手SKE的

我比誰
都還為SKE與NMB的事著想
可是我的判斷做錯了嗎 ?
寫歌詞的手停了下來

嗯 ~~~               

要怎麼辦呢
SKE跟NMB的fans們,不能讓大家瞭解實在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