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本播送了新一波WONDA咖啡的廣告

AKB代言並沒什麼稀奇

但是一個廣告有90個版本就稀奇了

AKB48所有成員和研究生都出鏡

基本上就是成員說一段對自己重要的話,再幫大家加油

很配合晨間咖啡的形象

我覺得這次片山陽加拍得很好,感覺魅力滿點

 

亞美菜的版本也不錯,跟G+內容相互呼應

  

這次90個廣告都在一天播完,不知道日本人會不會給搞瘋

我倒是覺得很開心就是

TEAM A

        

TEAM K

  

TEAM B

  

TEAM 4

  

TEAM 研究生

  

2ch上還有人整理了播放電視台和時間表,真是神人

全成員的台詞在最下面

 

其實WONDA跟AKB合作已久,上次的廣告我也覺得很有質感

 

而玲奈和麻里子的廣告就輕鬆中帶點搞笑

麻里子因為賽馬節目,中京賽馬場因為在名古屋

所以兩人就湊到一起,感覺笑果十足呢!

  

  

Wonda廣告名言集

A
岩佐 美咲 : 歌に支えられたから、私も歌で誰かを支え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今日も
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岩佐 美咲 : 因為我被歌曲所支持著,所以我也想以歌曲去支持其他的人。今天也要好好努力喲。

多田 愛佳 : 母に言われたんです。『 人と比べてるうちは上に登れないよ』って。い
いこと言うなぁ。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多田 愛佳 : 母親對我說『老是跟別人比來比去就無法向上攀登了』。不要說這種漂亮話啊。今天也要努力喲。

大家 志津香 : 10年後の自分に會ってみたい。どんな風に成長してるんだろうってた
のしみです。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大家 志津香 : 想要見到10年後的自己。真期待自己會有怎樣的成長呢。今天也要努力唷。

片山 陽加 : 人から見て100點でなくてもいいから、自分らしく進んでいければなっ
て、思ってます。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片山 陽加 :就算在別人看來並不是100分也行,我想要以自己的方式去前進。今天也要努力喲。

倉持 明日香 : 前に進むコツは、後ろを向かないことです。知ってました?今日も頑張
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倉持 明日香 :向前進的要訣就是不要往後看。你知道了嗎?今天也要努力唷。

小嶋 陽菜 : 一生懸命やってますよ。それが顏に出ないだけです。う?ん、顏に出さな
いのかな。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こう。
小嶋 陽菜 :我有在拼命努力唷,只是沒露出臉。嗯?該說是沒露出在臉上嗎?
今天也要努力唷。

指原 莉乃 : 指原でもなんとかなっている。だったら自分だって。そう思って頂けたら
指原はとても幸せです。今日も一日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指原 莉乃 :指原也好歹是在想辦法。因為那就是自己嘛。這樣想來的話,指原也真的是很幸福,今天一天也要努力唷。

篠田 麻裏子 : 夢が葉うか、葉わないか?人に聞くことじゃないと思います。その答え
は自分が知っているから。今日も頑張ってこ。
篠田 麻裏子 : 夢想實現了嗎?沒實現嗎?我想這不是該去問別人的事。因為這個問題的答案只有自己才知道。今天也要努力唷。

高城 亞樹 : 1日が30時間ぐらいあればいいのにな!それぐらいやりたいことがたく
さんあります。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高城 亞樹 :一天要是能有30小時就好了!因為有著如此之多的想要去做的事。
今天也要努力唷。

高橋 みなみ : 努力は報われることを、證明したいです。これからのみんなのために。
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高橋 みなみ : 今後也要為了大家,想要去證明努力必定會有回報。今天也要努力唷。

仲川 遙香 : 下を向いているヒマなんかないよ。ほしいものは、いつも前にあるから。
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仲川 遙香 : 可沒那閒工夫垂頭喪氣唷。想要的東西永遠都在自己的前方。今天也要努力唷。

中田 ちさと : 手を抜いた時、いちばん凹むのは自分。だから毎日全力投球です。今日
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中田 ちさと :偷懶的時候,最沮喪的會是自己。因此每天都要全力投球。今天也要努力唷。

仲穀 明香 : 失敗しても『 悔しい!』って思えるから、私はまだまだ頑張れるんです
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仲穀 明香 : 因為失敗後還會感到不甘心,所以我還能繼續努力向前。今天也要努力唷。

前田 敦子 : 自分に言いわけしたくないです。だから...やる!今日もがんばっていき
ましょ。
前田 敦子 :不想對自己找藉口。因此做吧!今天也要努力唷。

前田 亞美 : 頑張ってる人たちにかこまれると、こっちもやるきが出ます。仲間って大
事。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前田 亞美 :被努力的人所圍繞,因此自己也有了幹勁。夥伴太重要了。今天也要努力唷。

松原 夏海 : 結果は大事。でも努力をつづけられたことが、私の寶物になると思う。今
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松原 夏海 : 結果很重要,但我認為能夠持續努力這件事也會變成我的寶物。
今天也要努力唷。


K
秋元 才加 : ここ一番の勝負に備えて、心と體を鍛えておく。チャンスを100%生かし
たいですから!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秋元 才加 :為了準備重要的勝負,而持續鍛煉著身體與心靈。因為我希望能100%
的活用獲得的機會!今天也要努力唷。

板野 友美 : ずっとらくな道を選んできました。でも今は、あえてたいへんな方を選ん
でます、自分のために。今日も一日頑張りましょう。
板野 友美 :一直都挑選輕鬆的道路來走。不過現在我想要為了自己,去特意挑選
艱辛的那條路。 今天一天也要努力唷。

內田 真由美 : 誰かを元氣にするためには、自分が元氣じゃないとだめですよね!今日
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內田 真由美 : 為了帶給別人元氣,自己可不能沒有元氣!今天也要努力唷。

梅田 彩佳 : 夢は逃げない。だから私も、夢から逃げちゃいけないと思う。今日も頑張
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梅田 彩佳 :夢想不會逃走。因此我也不能從夢想跟前逃開。 今天也要努力唷。

大島 優子 : ライバルって必要だと思います。ライバルがいるから、今の自分がいる。
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こう。
大島 優子 :我覺得對手是必要的。因為有對手,才有了現在的我。今天也要努力唷。

菊地 あやか : 顏を上げれば運も上がる!うつむいていたらもったいない!今日も頑張
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菊地 あやか :抬起頭來的話,運氣也會抬升!垂頭喪氣的話可就太浪費了!
今天也要努力唷。

田名部 生來 : 私、ホメられて伸びるタイプなんですよ。だから、ホメられるように努
力いっぱいするんです。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田名部 生來 :我是越被誇獎就越會成長的類型唷。因此我要拼命努力去獲得大家的表揚。今天也要努力唷。

中塚 智実 : 私を一番信じているのは、私です。だからどんなことにもチャレンジでき
るんです。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中塚 智実 :最相信我的就是我自己。因此無論什麼事我都能夠去挑戰。 今天也要努力唷。

仁藤 萌乃 : よく笑った日って、いい夢みられそうですよね。だから私、いっぱい笑う
んです。今日も一日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仁藤 萌乃 :經常歡笑的日子裏,貌似就能做個好夢呢。因此我要笑容不絕。今天也要努力唷。

野中 美鄉 : 私、ため息ついてるのにきづいたら、強引に深呼吸にかえちゃうんです。
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野中 美鄉 :我在發現自己唉聲歎氣的時候,就會強迫自己轉為深呼吸。 今天也要努力唷。

藤江 れいな : 一生懸命にやってると、チャンスが自分を見つけてくれると信じてます 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藤江 れいな :我相信拼命努力之後,機會就會找上自己的。 今天也要努力唷。

松井 咲子 : 誰を尊敬するかで、人生ってかわると思います。出會いを大切に。今日も
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松井 咲子 :我覺得如果有了尊敬的人,人生也就能改變了。要珍重相遇的機會。
今天也要努力唷。

峯岸 みなみ : かなわないなと思ったら、その人に真似できない自分を探せばいいと思
います。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峯岸 みなみ :如果覺得比不上別人的話,我覺得去尋找並非模仿著那個人的自己會比較好。今天也要努力唷。

宮澤 佐江 : 時々は、カラ元氣だって必要ですよ。よっしゃ!って叫ぶとそのきにな
ってくるから。今日も頑張ろう!
宮澤 佐江 :時常會覺得假元氣也是必要的。喲嚇~!像這樣大叫之後就會改變
心情了。今天也要努力唷。

橫山 由依 : 私、すっごく糶まれてるって思います。でもいつまでもつづかへんし、
チャンスをつかまなあかんなって思ってます。今日も頑張ってこ。
橫山 由依 :我覺得自己是深受周圍人所惠的。不過我覺得不能一直這樣下去,
必須要抓住機會才行。今天也要努力唷。


B
石田 晴香 : 昨日の自分より、ちょっといい自分を、每日つくっていこう。今日も頑張
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石田 晴香 :比起昨天的自己變得稍微好一點,就這樣每天繼續吧。今天也要努力唷。

河西 智美 : できないと思ったら、本當にできなくなる。だからできる自分を想像して
みる。今日も一日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河西 智美 :覺得自己做不到的話就真的會做不到了。因此試著去想像做得到的
自己吧。 今天一天也要努力唷。

柏木 由紀 : 愚癡を言ったことはないです。どんな狀況でも、今の自分にできることは
何かを考えます。今日も頑張ってこ。
柏木 由紀 :從沒有抱怨過。無論在怎樣的狀況下,都會思考現在的自己所能夠做得到的事。今天也要努力唷。

北原 裏英 : 仲間といっしょに自分も輝くこと。それが私の大切なことです。今日も頑
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北原 裏英 :和夥伴在一起,自己就也能閃耀。那就是我最寶貴的東西。今天也要努力唷。

小林 香菜 : 目標のハドルは下げません。一回下げると、また上げるのが難しいから
今日も一日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小林 香菜 :不能把目標下調。一次下調的話就很難再升回來了。今天一天也要努力唷。

小森 美果 : 私、お晝も夜も、朝のきぶんでいるんです。いつも新しいことに挑戰した
いから。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小森 美果 :無論是中午或晚上,我都會保持清晨的心情。因為我永遠都想要去挑戰新事物。今天也要努力唷。

佐藤 亞美菜 : 今日を大事にしないってことは、自分の未來を大事にしないってこと
じゃないかな?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佐藤 亞美菜 :不珍視今天,不就等於是不珍視自己的未來嗎?今天也要努力唷。

佐藤 すみれ : 周りはなかなかかえられない。かえるのはまず、自分から。今日も頑張
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佐藤 すみれ :周圍的環境是很難改變的。要改變的話首先要從自己開始改變。
今天也要努力唷。

佐藤 夏希 : 努力は天才を超えるって、私は信じています。努力が出來るのも立派な才
能だと思います。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佐藤 夏希 :我相信,努力是可以超越天才的。能夠努力也是一種出色的才能。
今天也要努力唷。

鈴木 紫帆裏 : 思い立ったら即行動。失敗したら即反省。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鈴木 紫帆裏 :想到的話就立即行動,失敗的話就立即反省。 今天也要努力唷。


鈴木 まりや : いつもとかわらない一日だって、前を向いていれば、一步夢に近づける
はず。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鈴木 まりや :就算是一成不變的一天,只要積極向前的話,就一定能向夢想更
接近一步。今天也要努力唷。

近野 莉菜 : ありがとう!って何度も言った日は、いい日だったと思うんです。今日も
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近野 莉菜 :不斷說著「謝謝」的日子一定是個好日子。今天也要努力唷。

增田 有華 : ウソは苦手です。特に自分につくのは。いつも正直でおろう!今日も頑張
ってな。
增田 有華 :我不擅長撒謊,特別是對自己撒謊。一直保持著正直之心吧!今天也要努力唷。

宮崎 美穗 : しあわせって早い者勝ちなきがします。先に『 しあわせ!!!』と思っ
た人の勝ち。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宮崎 美穗 :幸福就是最快的人贏。先覺得「好幸福!!!」的人就是勝家。今天也要努力唷。

渡辺 麻友 : 他人( ひと)から見ればどうでもいいようなことでも、絕對にゆずれな
い、こだわりが大切だと思います。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渡辺 麻友 :就算是他人看來無關緊要的事,我也決不讓步。我認為堅持是很重要
的。 今天也要努力唷。


4
阿部 マリア : 夢の扉って、自動ドアじゃないんですよね。自分の手で開けないと、
はじまらないと思います。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阿部 マリア :夢想的門扉並非是自動門。不用自己的手去打開就不會有開始。
今天也要努力唷。

市川 美織 : 自分は運がいいんだって思うことが、大事らしいですよ。今日も頑張
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市川 美織 :覺得自己運氣很好也是很重要的哦。今天也要努力唷。

入山 杏奈 : 今は助走の時期。いっぱい走った分だけ、大きくジャンプしたいんです
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入山 杏奈 :現在是助跑的時期。想要在拼命衝刺後來個大大的跳躍。 今天也要努力唷。

大場 美奈 : マイペスでもいいと思う。立ち止まらなければ、ゴルは近づいて
くる思います。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大場 美奈 :我覺得自我步調也很不錯。只要沒有止步不前,就能更接近終點了。
今天也要努力唷。

島崎 遙香 : みんなのき分がくもってる時は、自分がもっと輝いて、周りを明るくし
たいです。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島崎 遙香 :當大家的心情被烏雲籠罩之時,希望自己能夠更加的閃耀、去照亮周圍。
今天也要努力唷。

島田 晴香 : 夢って、言葉にして誰かに話すと、夢から目標にかわると思うんです。
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島田 晴香 :我覺得如果把夢想化作言語去告訴別人的話,就會從夢想變成目標了。
今天也要努力唷。

竹內 美宥 : 一年前より、一か月前より、昨日より、もっと自分のことが好きになれ
ているきがします。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竹內 美宥 :我覺得比起一年前、比起一個月前、比起昨天,我更加的喜歡自己了。
今天也要努力唷。

仲俁 汐裏 : 昨日とは違う景色を見られるように、每日積み上げ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仲俁 汐裏 :為了能看到與昨天不一樣的景色,我想要每天積累努力。今天也要努力唷。

中村 麻裏子 : みんなで努力して、みんなで一緒に夢を葉える。それが私の夢です。
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中村 麻裏子 :大家一起努力,大家一起實現夢想,這個就是我的夢想。 今天也要努力唷。

永尾 まりや : 成功した時の喜びって、デザトみたいですよね。努力した後の、おい
しいごほうび。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永尾 まりや :成功之時的喜悅就像甜點一樣呢,就像是成功之後的美味獎品。
今天也要努力唷。

山內 鈴蘭 : 追い風のときは、絕?に調子に冨らない。でも向かい風のときは、勇氣を
もって立ち向かう。今日も一緒に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山內 鈴蘭 :追風之時絕對不能得意忘形。不過在逆風之時,更要鼓起勇氣去面對
今天也要一起努力唷。



【研究生】
10
伊豆田 莉奈 : 自分はこういう人間って、まだ、決めなくてもいいと思います。色んな
可能性があるから。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伊豆田 莉奈 :自己是這樣這樣的人,我覺得這種事還不能太早決定。因為還有著
諸多的可能性存在。 今天也要努力唷。

加藤 玲奈 : すっごい緊張した次の日は、ちょっと自分が大きくなったきがします。
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加藤 玲奈 :感到了異常緊張的日子的之後一天,自己一定會稍微長大一些的。
今天也要努力唷。

小林 茉裏奈 : 努力して流した汗って、いつかうれし淚にかわるって、信じているん
です。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小林 茉裏奈 :流下的努力的汗水,我相信終有一天會變成開心的淚水。今天也要努力唷。

藤田 奈那 : 私、やらなくて後悔するなら、やって後悔したほうがいいと思います。
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藤田 奈那 :我覺得比起不去做而後悔來,倒還是做過之後才後悔更好。今天也要努力唷。



11
川栄 李奈 : 每日何かひとつでも、新しいことをしたいと思います。昨日の自分を越
えるために。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川栄 李奈 :我想要每天去嘗試去做新的一件事,來超越昨天的自己。 今天也要努力唷。

小嶋 菜月 : 失敗はこわくないです。步き出してみないと、つまづくこともできない
ですから。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小嶋 菜月 :失敗並不可怕。不去邁開步子的話,就連栽跟頭都沒機會了。今天也要努力唷

名取 稚菜 : 出會いを大切にしたいです。すべての出會いが私を成長させてくれる
から。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名取 稚菜 :我想要珍惜相識的機會。因為所有的像是都會讓我有所成長。今天也要努力唷

森川 彩香 : 恥ずかしいと思うことを忘れるくらい、熱くなりたいです。今日も頑張
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森川 彩香 :我想要能熱心到可以忘記羞恥的程度。 今天也要努力唷。



12
岩田 華憐 : 自信がないから、努力出來るんだと思うんです。今の自分にできること
に精いっぱい挑戰したい。さぁ、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岩田 華憐 :雖然我沒什麼自信,但我想要努力去做到。我想要拼命去挑戰現在
自己能做得到的事。 今天也要努力唷。

大森 美優 : 私、出來そうな目標は立てません。出來そうにない方が、一生懸命にな
れるんです。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大森 美優 :我不會去樹立好像能達成的目標。我更想要去拼命挑戰似乎無法完成
的目標。今天也要努力唷。

サイ 橫田繪玲奈 : 思いっきり泣いたら、また思いっきり走り出せる。なんでも
全力であることが私らしさです。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サイ 橫田繪玲奈 :盡情地哭的話,就盡情的開始奔跑吧。無論做什麼事都全力
以赴才是我的風格。今天也要努力唷。

佐々木 優佳裏 : 時々、立ち止まることも大事かもしれない。深呼吸するために。今日
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佐々木 優佳裏 :有時候停下腳步或許也是很重要的,為了能讓自己做個深呼吸。
今天也要努力唷。

鈴木 裏香 : 見えない努力って、大事だと思います。自分だけは見てますから。今日も
一日、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鈴木 裏香 :我認為看不到的努力也很重要,只要自己看見了就夠了。 今天也要努力唷。

高橋 朱裏 : 目の前のことにほんきじゃなきゃ、その先なんて見えてこないよね。每日
全力です。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高橋 朱裏 :必須要對眼前的事認真去做,否則的話就無法看到前路呢。每天都要全力以赴
今天也要努力唷。


田野 優花 : 最近、一日があっと言う間に過ぎちゃうんです。それって、一生懸命だ
からかな。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田野 優花 :最近總感覺一天時間仿佛轉瞬即逝。這大概是因為自己很拼命吧。
今天也要努力唷。

平田 梨奈 : 夢を葉えるために、一秒もむだな時間なんてありません!今日も頑張って
いきましょう。
平田 梨奈 :為了實現夢想,連一秒可以浪費的時間都沒有!今天也要努力唷。

武藤 十夢 : 首を長くして待ってても、夢は近付いてきてくれないと思います。今日も
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武藤 十夢 :就算翹首以待,我想夢想也是不會主動靠近的。 今天也要努力唷。



13
相笠 : 私は一生成長期!そのくらいのきもちで、每日挑戰しようと思います!今日
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相笠 :我的一生都是成長期!我想要帶著這樣的心情每天去進行挑戰!今天也要努力唷

雨宮 舞夏 : 苦しい時ほど笑ってみる。嬉しい時ほど引き締める。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
ましょう。
雨宮 舞夏 :苦澀時候試著笑笑,開心之時試著收斂。 今天也要努力唷。

岩立 沙穂 : 今日の自分に滿足しない。そうすれば明日も新しい自分に出會えると思う
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岩立 沙穂 :不要為今天的自己而滿足。我想這樣的話就能在明天見到新的自我了
今天也要努力唷。

梅田 綾乃 : 反省はするけど、後悔はしない。それが私の、モットです。今日も頑張
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梅田 綾乃 :雖然會反省,但我不會後悔。這就是我的主張。 今天也要努力唷。

大島 涼花 : いい意味で、自分を裏切りたいですよね。私、こんなに出來る!って。今
日も一日、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大島 涼花 :我想要從好的意義上來背棄自己。像是「我居然能做到這種程度!」
這樣。今天一天也要努力唷。

岡田 彩花 : やれることは、とにかく全部やってみます。何がきっかけになるかなんて
分からないから。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岡田 彩花 :能做到的事總之全部去試試看吧。因為誰也不知道是否會變成什麼契機呢。
今天也要努力唷。

汐莉 : まず一步踏み出すことが、理想の自分につながると思います。私の大事な第
一步!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汐莉 :先試著邁出一步,我想這樣就能連上理想中的自己了。我的重要的第一步!今天也要努力唷。

北澤 早紀 : つらい時も無理やり笑ってみると、だんだんらくしくなってくるはずです
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北澤 早紀 :難過時試著勉強自己笑一下,就一定能漸漸地變得輕鬆起來了。

今天也要努力唷。

篠崎 彩奈 : 明日やろう!って、結局明日もやらないんですよね。だから今やるんです
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篠崎 彩奈 :說「明天再做!」的話,結果到了明天也不會做呢。所以說現在就要去做。今天也要努力唷。

高島 佑利奈 : ほんきで頑張って流した汗は、ウソをつかない。そう信じています。
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高島 佑利奈 :真心努力所流下的汗水是不會說謊的。我是這樣相信的。今天也要努力唷。

長穀川 晴奈 : 周りに振り回されちゃいけないなと思います。ブレない自分でいたい。
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長穀川 晴奈 :我覺得不能讓自己被周圍的人所擺佈,希望能保持不會動搖的自己
今天也要努力唷。

光宗 : 大切なことは『 この道でいいんだ!』と、自分に答えてあげることだと
思います。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光宗 : 我覺得最重要的事就是自己能回答出『走這條路就好!』。今天也要努力唷。

村山 彩希 : 朝起きたら、昨日の自分は全部リセットする。いちばん新しい自分で
勝負します!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村山 彩希 :早起之後就要把昨天的自己全部重啟。要以最嶄新的自己去決勝負!
今天也要努力唷。

茂木 : いつかいっぱい恩返しするって決めているから、今は、いっぱい努力す
るしかないって思っています。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茂木 : 因為我決定了未來要好好地去報恩,所以現在只能去拼命努力了。今天也要努力唷。

森山 さくら : 昨日出來なかったことが、今日出來る。そんな感動をつづけていき
たいです。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森山 さくら :昨天做不到的事,今天能做到了。我想要持續擁有這樣的感動。
今天也要努力唷。

渡邊 寧々 : 今はまだスタト地點に立っただけなので、この先に何があるのかす
ごくワクワクしています。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渡邊 寧々 :現在我還只是站在起點,因此我會忐忑不安的期待著之後會有什麼
發生。 今天也要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