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發生在2/19握手會,當天有三名成員因病缺陣

當天也是桑原的生日,聽說有人去說這樣還慶祝什麼生日

而桑原也說有人不知是否惡意的開玩笑說她比OOO不可愛  

04  

握手会、たくさんの方が来ていただい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一部の方にお愿いがあります。
最近、
「好きです……うそ」
とか
「可爱い……〇〇〇の次に」
とか、
たぶんおもしろいと思って言ってくださっていると思うんですが、
そういったことがすごく多くて
本当に「好き、可爱い」って言ってくれゆう方に、「え?本当?」って疑うようになってしまうし、素直に喜べなくなっているので、その冗谈はやめてください。
みんなが楽しめる握手会が1番だと思うので、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

2012.02.19 16:54
致各位飯

握手會有很多客人來到,非常感謝
但對於部份人我有個請求
最近、
「我喜歡你......才怪」
或者
「很可愛呢.......但還是不如OOO」
之類的
這種的我想你是覺得有趣才會這樣說的
但因為這樣說的人多了
即使對真心說「喜歡你、很可愛」的客人,我也會「咦、真的嗎?」地懷疑起來,
沒辦法普通地感到開心、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再開這種玩笑。
我覺得能讓大家都開心起來的握手會才是最好的、請大家多多指教

這樣的人我感覺真的太不尊重別人,就算是陌生人你也不會如此

也許我對於人與人的關係太過樂觀,但我真的覺得如果人不能互相尊重

那實在無法溝通

而玲奈的話也讓人十分同意,並讓人引以為傲

並不是偶像就要一直遭受這樣的待遇,玲奈我支持你

 

松井玲奈 - 下午7:25 - Mobile -

公開握手會上又有成員受到了傷害。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傷感所以寫下了下面這些話。
不想被指責的話、聽了後會覺得痛苦的話、聽了會覺得悲傷的話、我想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
只聽一點沒關係,但是每個人都是有忍耐限度的。
雖然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但是我想只要設身處地轉換一下立場想想就能明白。

這不是發牢騷,我覺得..要是成員繼續受到傷害
將來像握手會這樣的近距離的活動就會越來越少甚至消失。

我不喜歡這樣,也不希望這樣
或許會有人覺得我自命清高
但我還是要把心裡話寫下來。

活動本來就應該是快樂的不是嗎?
如果我們來不了或許大家也會難過,但我們一直都是懷著感激之心的。
每次參加握手會也都是想要盡可能讓大家展現笑顏,帶著這樣的心情而來的。

想辦的是,能讓大家在回家路上回憶起握手會就會覺得“好開心”的握手會。
各位能祝我們一臂之力嗎?
真的拜託各位了

最後感謝各位能看完這篇亂文

回復:

佐藤実絵子 - 190212 17:05 - Mobile - 公開

書くこと、淒く勇気がいることだって思うんだ。

やっぱり、れなは優しい、心のしっかりした女の子です。

傷ついてても笑顏で隠しちゃう子もいると思うから…、

みんなが笑顏がいいよね。

私たちなら出來るはず。

能寫出這個真的是很有勇氣

果然玲奈是個很溫柔心細的女孩子

因為感覺也有即使受傷也會同笑容來掩蓋的人

大家的笑容真好啊

我們一定能做到的

 

松井玲奈 - 下午7:25 - Mobile - 公开

握手会でメンバー伤付いている姿をみました。
それを见て私自身が悲しい気持ちになったからこれを书きました。
言われたら嫌なこと、辛くなること、悲しくなること、みんなそれぞれあると思います。
多少は闻き流せても限度があったりもします。

全てみんなが同じなわけじゃないけど、自分に置き换えたらわかることってあるんじゃないかなと思うんです。
これは文句でもなんでもなく、
そうやってメンバーが伤付いてしまうことが続くなら
握手会などの距离の近いイベントはなくなってしまう気がして。
それは嫌だし、残念なことだと思うから生意気に感じられる方もいると思うのですが正直に书きました。

やっぱりイベントは楽しい方がいいじゃないですか?
私たちも至らなくて皆さんを悲しい気持ちにしてしまうことがありますが、
常に感谢の気持ちをもつようにしています。
1人でもたくさんの笑颜が会场に溢れますようにと思って握手会にに临んでいます。

帰り道「楽しかった」とみんなが思える楽しいイベントにしたいんです。
协力していただけますか?
どうぞ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

こんな乱文ですが最后まで読んでくださっ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