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有想去參觀一下有名的淡水天元宮櫻花              

但是每次都是剛好有事或是一懶就過了時間

前天還下了場雨,已有不少落花

趁著這天天氣不錯,趕緊驅車前往

nEO_IMG_DSC_2246.jpg

在離門口約1公里的地方有一大片免費停車場,怕塞車就先停進去

之後要回家的時候連這裡也停滿了車,還排了長長的車龍(約11點)

入口的地方就有3顆櫻花,還有蘿蔔節的會場 

nEO_IMG_DSC_2251.jpg

這天的花況還有7成,有些樹上的花還是滿滿的

這株是塔前比較大的一株,很多人在這裡合照 

我繞到塔後拍照,電線真的很多,也有很多人在這取景

這裡早上也是逆光,不是很好拍 

走之前再跟門口的櫻花合照一張,人真的是有夠多

是跟想像中有些差距,原本以為會跟日本比較像

因為很快就逛完了,沒事就沿著海岸逛逛 

在石門海邊現在也有仿希臘的建築 

後來逛到了金瓜石,我停在山下,坐公車到九份逛逛

假日的九份真是人聲鼎沸 

nEO_IMG_DSC_2323_037.jpg

我先吃個螺肉,還蠻鮮美的

後來還買了紅糟肉圓,真的不錯吃

nEO_IMG_DSC_2325_039.jpg

逛著逛著沒吃中飯的我開始覓食,想找個有view的店坐坐

後來看到這家就進去坐坐 

我是吃椒麻雞套餐,料還不錯吃 

就在山上的微風中,結束今年的春天賞花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