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開始變陰          
我10:40退房,坐的士到西站(11),坐11:20的車(75元)


車站人不多,還蠻乾淨的


經過兩個半鐘頭到達蘇州南站,這時蘇州正下著雨
出來趕緊打車到如家觀前店(13),原來給的房間就在路口又沒對外窗,還換了個房


這家的地理位置沒話講,但就是房間小了點


不過蘇州的電視有錄影,我在這看了好幾天的陀槍師姐
否則之前都耽誤出門時間


下午茶吃飯店旁邊的大娘水餃,這是連鎖店,江南都有的


我吃了牛肉芹菜(4)、牛肉(4.5)、胡蘿蔔豬肉(3.5)、南瓜餅(4),共20元
南瓜餅四個還真多,害我有點撐


因為下雨實在不太想出來逛街,只有看看觀前街


玄妙觀是位於蘇州古城中心的一座道觀,創建於276年(西晉咸寧二年),初名真慶道院。南宋年間毀於兵火,淳熙年間重建,1264年改名玄妙觀。
清代曾經因為避諱康熙的名字(玄燁)改名元妙觀。玄妙觀門前東西向道路是蘇州最繁華的商業步行街觀前街,正對山門的南北向道路名為宮巷。


我後來去火車站買去南京的火車票,沒想到火車站不賣後幾天的動車票
只好等明天去代售點買
蘇州火車站還挺大的,售票處還有分開,但是晚上廣場黑黑的,有點小恐怖

晚上買了麥當勞的麻辣牛肉堡餐(24)和麥克雞塊(6)
還去超市買了一點東西,不過因為是觀光地區,東西一點都不便宜
宵夜是旁邊的「老娘舅」宮保雞丁套餐(15)
真是空虛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