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我第N次出國了
而且也距離我有白金卡很長一段時間了
所以使用機場貴賓室應該是經驗豐富了吧!
可是呢!事實上這是我第一次的體驗喔!
趁這次機會去開開洋葷


我這次是坐長榮航空,所以就用第二航廈的貴賓室
從外頭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也由於那天是平日的下午,坐飛機的人明顯減少
所以好像有點門可羅雀的樣子


進去後果然是小貓兩三隻,不過是正合我意,正好可以好好探索一番
這裡有報紙、雜誌、電腦區、還有可以玩電動的房間
廁所還有淋浴設備也都具備,裡頭大約可以坐1百人左右
不過那天只有10人不到,所以就每台電動都玩,比小孩子還玩得起勁



裡頭感覺很舒適,還可以看到鳳凰台,真是相當有趣

最重要的是貴賓室有許多吃喝的東西,這也是讓不喜歡吃飛機餐的人有填飽肚子的地方
你也知道,機場的東西可是貴死人
那天的東西不多,我記得是有麵包、義大利麵和各式包子
還有飲料與湯,飲料都是罐裝的,比較高級說
最後還多拿了一瓶帶著,準備到澳門去喝

由於登機時間很快就到了,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貴賓室
不過有一個後遺症,就是吃太多的結果,我的飛機餐讓我快撐死,我可是超熱愛飛機餐的
害我覺得食不下嚥,下次還是別吃太多比較好

而到了從澳門回來時,當然也要參觀一下澳門的貴賓室
澳門機場就比香港機場小的多,整體來說都感覺澳門的建設比香港與台灣有些許差距

貴賓室的規模也比中正機場的要小許多
準備的熱食和中正的差不多,但是沒有台灣的一些娛樂設備
就是基本的電視和雜誌,飲料也是那種吃到飽餐廳那樣自取的


其實感覺起來還蠻像餐廳的,不過因為沒有很好玩我便沒有待很久
將來下次就要挑戰香港機場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