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炎炎夏日中
為了逃離長官和新生營幹部的糾纏
決定來個香港之旅調適心情

在很短的時間內決定要去香港,反正也是超熟的地方
只是一開始由於是旺季,要訂機票與飯店還不太容易
易飛網的服務還真不太怎樣,以後還是只能跟他們訂機票
後來還好找了偉傑幫忙
也在出發前完成了所有手續,還住到了上次最想住的維景酒店



這次坐的是CI801,而且因為是團體票,還得先到機場跟旅行社人員拿票
也還蠻新鮮的


飛機不怎麼新,還好只坐短程,飛機上也沒有什麼人
因為是團體票,坐在最後面,不過還蠻不錯坐在窗邊

這次還去了一航廈的貴賓室


裡頭有很高級的音響和鋼琴


還在貴賓室玩了好一陣子的wii,都玩到不想上飛機了

很快的我到了香港,真是熟悉啊!
天氣也太好了點


看到了青馬大橋




到了機場後,我挑戰坐公車去迪士尼
不過真的超累,因為還拖著大行李
先去買了八達通加機場快線,排了超久

上面直走出去就是公車區
好不容易才找到我們要坐的公車,價錢還都不一樣,真複雜
  

等了半天才上了公車



我坐到東涌站,原本這次也想坐昂坪360到大佛參觀
但是纜車也在保養,我認為是跟貓空纜車一樣,都處於不穩定狀態
否則哪會在這種旅遊旺季停駛


雖然不是假日,地鐵裡還是蠻多人的 
    

在東涌站坐到欣澳,就能坐迪士尼支線到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車廂就是裡外都有迪士尼卡通人物的造型與圖案


終於到了迪士尼地鐵站,裡頭有點像熱帶雨林加魔法的造型



一出站就可以看到迪士尼樂園的歡迎字樣,不過這天氣也太曬了吧!(2:30)
 

整個人都像快蒸發了,以後絕對不要暑假來香港
好不容易拖著行李來到售票口
也找到寄放行李的地方,終於要開始進入了

沿著中軸線前進,很多設施都很多人排隊
商店街很像美國的中西部小鎮

2007.8.3 迪士尼樂園2 025  

我就先逛逛
先和夢幻城堡照照

因為懶得排隊,我都玩人少的
玩了巴斯光年和看3D幻想曲電影



還坐了環園火車,但是沒什麼可看的,而且又從門口坐到離門口最遠處


到離開時已經夜幕低垂,我也快被烤乾了
2007.8.3 迪士尼樂園2 039  

傍晚的地鐵站終於讓人有種舒爽之感


我坐地鐵到飯店,挑戰從中環坐公車到飯店,又找了超久
在中環站看到現在有坐地鐵送KITTY的產品,還有展覽




 
好不容易回到飯店,洗了洗澡
我住2019房,雖然不是看到海景的房間,不過也是不錯
房間很乾淨,而且還蠻漂亮的
                 

 
我為了把握時間,10:30還出發去太平山
先坐地鐵到中環


在中環換搭巴士上山,結果比想像久,而且山路超窄
感覺超恐怖


 

好不容易到了山上,觀光客都差不多下山了
沒想到連市區大樓的燈也關了不少
壯觀程度比上次遜色不少
不過還是開始拍照
    

回去只能坐纜車了


到山下中環站已經12:30了
赫然看見台灣觀光局的海報,已經是新代言人了



原本還去吃粥,結果居然已經關門了
書上還寫說到2點
只好坐計程車回飯店
真是超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