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旅程的最後一天。由於昨天走了太多的路,早上爬不起來。 
開封賓館的餐廳裡供應自助式早餐。大盤大盤的小菜可隨意選取。
     


還有白粥、豆漿、牛奶、果汁、花捲、油條、饅頭、各種包子和胡辣湯。
都是河南特色的早點。

旁邊有來開會的大姊,食量可真是驚人啊!堆了滿滿的兩盤呢!



於是我就慢悠悠的收拾好行李,中午退了房之後就到門口坐上了昨天約好的大爺的車。
這幾天一直都是作大爺的人力車,也跟大爺結下了緣。
我要去汽車站坐車到鄭州,和要來接我的的士司機碰面。
所以中午也就沒去吃午餐,想買個牛肉餡餅來吃。
大爺知道後馬上推薦我們去好吃的那家買。2元一個,真的是「個大餡多」!
我還給大爺買了一個,以表達我們的感謝!



坐城際客運到了鄭州之後就開始跟的士司機聯絡,等了他一陣子。
我當時大陸的手機卡也沒錢了,還用公用電話打給他。當時真是緊張呢。
原來是他進城的時候走的那條路太塞車了。
上了車後我們就走機場高速很快就開到了新鄭國際機場。


旁邊還正在做一些綠化工程。
候機室前十萬平方米的大型停車場,可停放上千輛各種車輛。



呵呵,機場的設計很氣派。
面積為10萬平方米的候機室新穎壯觀,其外型如同展翅翱翔的巨鵬,象徵中原兒女騰飛淩雲壯志。
可滿足年旅客吞吐量800萬人的要求。

不過目前來的人真的不多。


我很快就進去開始等飛機。
共有15個候機大廳,18個貴賓室。
樓內寬敞明亮的大廳,整潔有序的環境及配套齊全的服務設施為旅客提供了舒適的休息場所。



順利的上了飛機之後,就有飛機餐可以吃啦。主餐是叉燒飯,附餐是兩個麵包和一包點心。



味道當然是一般啦。飛機餐還有什麼好期待的呢!



晚上我就平安降落到了廣州新白雲機場。
坐在小車車上,期待趕快回家。


真的是千年不變耶!一直是保持特色的穿梭接駁車。
新機場還兩個航站樓呢,怎麼就不讓我們用空橋呢?


好啦!到此,我的河南遊就愉快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