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飯店的頂樓有一個游泳池
還可以在這裡吃池畔烤肉
如果天氣熱些的話可以在這裡游游
但是剛好是3月初,天氣都還蠻冷的
我實在提不起勇氣下去冷水中

首先經過香港中央圖書館
身為圖書館系的學生,當然要看看這裡的設備
感覺香港圖書館的規模還是很不錯的
設備很新,整個館的規劃蠻不錯的
只是正在興奮的拍照時,被館員制止說不能拍照

當場感覺超丟臉
只好悻悻然的走出去



中央圖書館對面就是維多利亞公園
那時正在舉辦花卉展,我就沒有進去逛了
接著就是開始尋覓中餐要吃什麼
其實香港吃的很多,只是長時間待在廣州
實在有點難接受同樣的食物價錢差那麼多
在香港,每一餐的花費都要比台灣要稍高
所以常常要為了吃什麼而煩惱

下午我決定要開始進行地鐵之旅
基本上就是沿著地鐵線來玩,沒什麼特別的目的地
先到了個叫「荷里活廣場」的購物中心



其實這裡也沒什麼特別的,只是香港的樓房都建得很高
甚至還會建在小山坡上,所以就感覺更高
這個廣場就鄰近住宅區,這一區感覺很整齊與漂亮


接著我就去黃大仙逛逛


黃大仙的信徒很多,感覺香火鼎盛
廟裡頭也維護的蠻不錯的
我也上香祈求平安順心
還為我的兵役問題求了簽,看起來是很好的簽
結果也真是如此,看來有機會應該要回去再感謝一番


記得這天晚上在黃大仙附近要坐巴士
可是好像等了好久,晚上冷風吹的我都快發抖了

晚上我在尖沙嘴附近逛街,後來逛累了就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